close

今天上完韓文課, 隨手check一下手機發現有很多家裡的未接來電..

原來是老媽想問我回不回家吃飯 (我上課地點@中壢, 家住台北).....(真正的原因還沒跟我說哩)

不過我下課已經五點多了, 外頭天氣不怎好, 老爹索性叫我不用回去吃飯, 避免危險 (我承認我到了晚上, 視線真的差很多).....

老爹接過電話, 但說話的聲音悶悶的 (我有發現, 但沒有直接問),

感覺有話要說, 但卻又馬上換話題..問我說既然不回來的話, 可以抽空去書店翻翻某類型的書(他建議的).....

 

後來隔天, 星期天, 老媽最終還是按耐不住性子打了電話給我,

電話那端傳來的聲音是又急又操心, 說是家裡有事, 現在厝內氣氛很不好,

後來問出原因, 原來是老弟發生小小車禍.....真是嚇死我了.....

當然, 我也是包袱啊款款, 馬上衝回家了解一下狀況..

回到家, 看到兩位大人, 覺得他們的眼神覺得好像有release一般, 這樣的feedback讓我也覺得很欣慰..

ㄎㄎ, 原來我也是有用的!! 我可以拍胸脯保證, 我實實在在是一枚體貼的女兒呢  ^^

 

這件事情, 老爹的點: 家裡其它的人能夠處理解決的事情, 就不會讓我知道(多知道多擔心), 除非是已經解決的事情..

老媽的點: 既然是一家人, 遇到事情就應該要一起分擔, 一起解決..

我呢, 我都OK, 兩位家長的觀點我都能接受, 而且我都能諒解..

話說啊, 我覺得我可是一個家庭責任重的人吶!! ( 語重心長的咧~  一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kele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