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老弟會跟我聊起他的感情事~~

很驚訝也很驚喜, 因為我弟不善於跟我聊這方面的事情, 尷尬吧我想~~

但他肯跟我分享,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的感情史也沒有說多豐富, 但朋友都說我很理性

也就是說"愛到卡慘死"在我身上是看不到滴

我想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可以給我老弟一些想法及觀念

沒有要他一定得follow, 只是給他空間可以去思考比較深入, 比較實際的問題

 

小時候的我, 曾渴望有一位哥哥或是姊姊之類的

可以給我意見, 或是覺得上面還有個人可以保護我, 不像爸爸媽媽那樣的保護.....

不過隨著年紀越大, 這樣的想法就漸漸淡去

因為, 現在跟爸媽的關係, 可以稱是亦師亦友.....

我很喜歡這樣的關係.....

像星期天的時候, 我媽窩在我房間, 母女倆躺在床上, 像打開話匣子一樣, 嘰哩呱啦地講個不停, 甚麼都聊~~~

(不用用手機聊天真是省錢)

還是我爸跑進來房間打斷我們, 問說要不要出去吃飯啦?  哈哈!!

 

突然想到~~哪一天我嫁人的時候, 跟父母拜別的那天, 我一定會哭到破表的!! 哭到妝都花了~~

怎辦? 我真的是個淚腺超級無敵發達的人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kele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