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晚上跟婷去天秤座吃牛排

這是第一次吃東西有這麼舒服的感覺

坐在昏暗的燈光下  歌手自彈自唱的旋律

讓我真的很enjoy其中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的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耳邊傳來林曉培的心動  心情剎那間被這首歌佔據  藍藍的

又剛好跟婷聊到彼此的感情  與對感情所抱持的看法跟態度

射手的我  魔蠍的她  真的有好多可以聊

現在的她已有了  愛她的另一半

她問我  我跟他最近還好嗎?

老實說  我其實是一個不易透露自己內心世界的一個人

因為不喜歡自己的故事  被別人當作八卦般的閒聊

 她就像姊姊一樣  我很信得過  所以我跟他說了我的近況

而她就像個100%忠實聽眾  靜靜地聽著我的故事  偶而也會給我意見

 

對於感情  我不強求  已經沒有年輕的衝動了

只希望能遇見一個真心對我好的男人

我想這應該是每個女人心裡的小小願望

現在的我  把一切的動力與精神放在工作、家人 跟朋友身上

偷偷許個願望..  希望哪一天  會有那麼一個人出現來分享我的動力與精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kele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