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在米吉米點了火腿蛋吐司切邊加起司 雞塊 當我的BRUNCH

給它呷個粗飽 邊吃邊配著壹週刊 愜意地吃著 就這樣吃了45分鐘吧

離開早餐店後 往相反方向騎去 騎去做甚麼咧?

今天出門要辦的一件事就是 去髮廊洗髮跟護髮 (蝦秘? 這麼爽?) 

因上個月配眼鏡有配超過5000元的樣子 所以.....

店家就送了張洗髮/護髮優惠券 可享八折優惠 時間到六月底

因為下禮拜周末不會呆在宿舍 所以 趁這禮拜有空趕緊殺去把優惠券用一用

第一次踏進嘉美髮廊 裡面的空間我覺得還蠻舒服的 採光也很好

一位可愛的年輕小妹引領我到靠門口的第二個位子 沒錯 就是她幫我洗頭哩 ^^

在輕聲細語的講解之後 就換我開始享受啦

  讓人洗頭真的很舒服好嗎?! 還有按摩捏

只不過 力道稍微小力了一點點點點點.....

都是我啦 >< 因為當她問我力道可以嗎? 我就再小力一點.....怎知這麼小力  rz

洗頭的過程就不再贅述啦 反正就是一個字 "" !!

就當頭髮已吹乾時, 設計師卻冒出一句 "~下雨了耶"

晴天霹靂耶 所以頭髮是白吹的囉 .....

好險 設想周到的設計師跟我 "雨傘先借你去旁邊的7-11買輕便雨衣"

對耶  這的確是個好辦法 (甚麼嘛, 這有很難嗎?) 

 

打道回府時經過鮮芋仙, 買了一杯小芋圓冬瓜茶, 我很愛他們的小芋圓

之前是買小芋圓冬瓜鮮奶霜, 但鮮奶霜吃到後面太膩了, 不喜歡

後來就改喝沒有奶霜的啦, 也不錯喝, 而且我覺得小芋圓好像有比較多一點點耶

 

~~反正, 剛剛的那三小時真的是很愜意耶, 沒想到日子也可以排遣得這麼輕鬆.....

不過我怎連這一點小小的事情都能得這麼偉大? 我想我應該是累了, 壓力太大了吧

DSC022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kele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